2009年3月25日 星期三

● 初探農世公司水果月曆


關於農世
農世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83年,迄今已有20餘年的歷史,成立之初以發行「農藥世界雜誌」起家,雜誌內容以介紹農作物的栽培管理方法、病蟲害防治技術以及台灣農藥界的動態為主。至1992年,由於雜誌內容愈趨多樣化,報導層面涵蓋農產品市場訊息、休閒農業以及大陸農情等,始更名為「農業世界雜誌」。本刊創刊的宗旨是希望能傳播新進優良的農業知識予農民,進而使其收入增加並改善生活品質。20餘年來,始終秉持著這種誠懇務實的態度來為客戶服務。在此,也深深感謝長期以來支持本刊的讀者、作者與廣告客戶。1994開始,本公司自行設計推出「台灣水果月曆」,典雅華麗的風格搭配活潑流暢的版型,再呈現柔美細緻的印刷品質,自銷售以來,在坊間廣受好評。

關於農世水果月曆
本公司從事水果月曆設計印刷已有15年之歷史,其中曾三度獲得行政院農委會評選為全國第一名。我們擁有陣容堅強的設計團隊,秉持著創意與創新,每年均推出多款令人驚艷的水果月曆作品,這些水果月曆不但個個別具巧思且風格迥異,除有針對一般大眾設計的「華麗版」水果月曆外,更針對客戶不同的主題需求,量身訂製各式精美的水果月曆。而每一本月曆作品中,我們不但能以最精準完美的視覺效果來呈現每一種台灣水果的細膩外觀,更將雅緻亮眼的時尚設計感融入月曆的整體構圖之中,讓每位拿到水果月曆的民眾,都能對該月曆感到愛不釋手,甚至將其留存表框,成為中一幅幅精緻亮眼的完美家飾。

市面上發行過月曆:





超市水果廣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