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8日 星期五

○ 你想成為哪一個?

●●
平面設計、設計師、企劃者、負責人,你想成為哪一個?

●●如果我是一個平面設計人員,我有去不完的背、修不完的圖、擠不出的文案、熬不完的夜,可是我只有微薄的兩萬多元,走在路上會不會有人多看我兩眼,想著到底是先辭職好還是等著爆肝再送醫院好,後者或許老闆還會給點慰問金.....
●●如果我是一個設計師,我要開始妝點門面、穿出自我風格、有一貫的調調,把自己當成一個產品,我可能會有點錢開台跑車,走在路上會有人多看我兩眼(因為我穿得很奇怪?),想著到底是先跳槽好還是等著被挖角好,後者或許進公司時能用鼻孔看人.....
●●如果我是一個企劃者,我有一支團隊,我上班已經看見報紙加咖啡,我下班他們在電梯堵我,因為我沒說OK誰也不能走,只要電梯一關門,我會在門縫看到不知道時誰的中指;我有2、3棟房子,周末能去山上的別墅度假,想著手上的案子業主怎麼刁我,我就怎麼刁他們......
●●如果我是一個負責人,我有一間不錯的公司、我有一張頭銜很讚的名片、我要學著ㄍㄚ票、學著留住好人才、學著怎麼跟大業主談談我形而上的美夢,我可能常常在國際線飛來飛去、很多時候我必須想著公司到底能不能賺到錢......


這只是我想像的設計界,不論現在是誰,都是在成就你的未來,
「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
●●
平面設計、設計師、企劃者、負責人,你想成為哪一個?
●●
●●
●●

沒有留言: